新闻产经轻工日化电器通讯仪器机械冶金矿产建筑建材石油化工食品医药电子电工能源电力交通运输农业环保图片手机版
当前位置:中国市场调查网>投诉曝光>  正文

福建:雅利达牌酸酸梅等12批次食品不合格

中国市场调查网  时间:2019-04-17 10:35:00  来源:中国消费网

  4月16日,福建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2019年第14期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公告。本此次公告的监督抽检信息涉及糕点等22大类食品489批次,合格477批次,不合格12批次。

  周宁县连心超市销售的标称福州市仓山区富得旺食品有限公司2018年12月14日生产的奶酪蛋糕,经初检和复检,脱氢乙酸及其钠盐(以脱氢乙酸计)不合格,防腐剂混合使用时各自用量占其最大使用量的比例之和不合格。

  福建大利家商贸有限公司销售的标称江苏双沟酿酒厂2015年5月19日生产的大青花(白酒),酒精度不合格。

  古田县鑫宜之家商贸有限公司销售的来自古田县大世界市场6号门口宁海海鲜城的石鲟(购进日期为2019年1月8日),经初检和复检,镉(以Cd计)不合格.

  漳州新华都百货有限责任公司丹霞店销售的鸡肉(购进日期为2019年1月8日),经初检和复检,土霉素不合格.

  莆田市凤凰百货有限公司北高店销售的活明虾(海水虾)(购进日期为2019年1月9日),四环素不合格,金霉素不合格,土霉素不合格.

  福建永辉超市有限公司南平市浦城兴华路店销售的来自福州鑫中基水产贸易有限公司的虾菇(购进日期为2019年1月10日),经初检和复检,镉(以Cd计)不合格.

  福建冠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平潭龙翔店销售的三眼蟹(冻)(购进日期为2019年1月14日),镉(以Cd计)不合格.

  仙游县鲤城浓甜园水果店党校路店销售的韭菜(购进日期为2019年1月23日),经初检和复检,腐霉利不合格。

  福建大利家商贸有限公司锦城分公司销售的竹荪干(购进日期为2018年3月31日),二氧化硫残留量不合格。

  泉州新华都购物广场有限公司美仙山店销售的标称晋江市雅利达食品有限公司2018年12月20日生产的雅利达牌酸酸梅,菌落总数不合格。

  政和县利泰商贸有限公司生鲜连锁超市南门店销售的标称晋江市丹冠园食品有限公司(分装商)2017年12月14日生产的大福全牌纯味精,谷氨酸钠不合格。

  福州海峡副食品批发市场鹤展酒业商行销售的标称福州延福橄榄有限公司2018年2月6日生产的福榄牌橄榄汁饮料,菌落总数不合格,属地监管部门核查认为该产品为假冒产品。

  福建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已要求所在地市场监管部门对不合格食品生产经营者进行调查处置,依法查处违法违规行为,督促生产经营者履行法定义务,防控食品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