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产经轻工日化电器通讯仪器机械冶金矿产建筑建材石油化工食品医药电子电工能源电力交通运输农业环保图片手机版
当前位置:中国市场调查网>投诉曝光>  正文

上海:下架召回不合格食品

中国市场调查网  时间:2019-04-17 13:06:00  来源:中国消费网

  (庞丽红 记者刘浩)4月15日,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近期抽查的不合格食品核查处置情况进行通告,包括淘宝小鲜铺子销售的花生酥糖等,不合格食品已被立即停售、下架和召回。

  淘宝小鲜铺子在淘宝网(网站)销售的标称生产企业为上海喜莱缘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花生酥糖大肠菌群不合格。上海市宝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已责令上海喜莱缘食品有限公司对上述不合格食品立即停售、下架和召回,并限期提供整改报告。

  1号店地一犟食品旗舰店在1号店(网站)销售的标称生产企业为河北沧州市海兴县鼎晟龙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酱香驴肉和驴板肠,镉(以Cd计)不合格。上海市嘉定区市场监管局已责令上海京东才奥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停售、下架和召回不合格食品,并限期提供整改报告。

  淘宝网风马牛企业店铺(经营者为上海风马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销售的标称生产企业为泰兴市郁香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猪肉脯胭脂红不合格。上海市普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已责令上海风马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对上述不合格食品立即停售、下架和召回,并对上海风马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进行立案调查。

  上海康允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牛轧饼过氧化值(以脂肪计)不合格。上海市奉贤区市场监管局已责令上海康允食品有限公司停售、下架和召回不合格食品,并对上海康允食品有限公司进行立案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