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产经轻工日化电器通讯仪器机械冶金矿产建筑建材石油化工食品医药电子电工能源电力交通运输农业环保图片手机版
当前位置:中国市场调查网>投诉曝光>  正文

安徽:3批次食品菌落总数超标

中国市场调查网  时间:2019-04-17 11:58:00  来源:中国消费网

  安徽省市场监管局近日公布了该局组织的肉制品、水果制品等2类食品171批次样品抽检结果,其中3批次样品抽检不合格,涉及微生物等指标。

  本次抽检不合格的3批次格食品包括:安徽欧尚超市有限公司安庆皖江大道店经销的苏州卤壹品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盐水鸡,安徽欧尚超市有限公司安庆皖江大道店经销的苏州樱源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烧鸡,菌落总数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安庆八佰伴商贸有限公司第一分公司经销的江苏沪盈肉禽有限公司生产的泡椒凤爪,菌落总数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

  对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安徽省市场监管局已责成相关市级市场监管部门依法予以查处。安庆市市场监管部门已督促食品经营环节有关单位立即采取下架等措施控制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