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产经轻工日化电器通讯仪器机械冶金矿产建筑建材石油化工食品医药电子电工能源电力交通运输农业环保图片手机版
当前位置:中国市场调查网>投诉曝光>  正文

福建:3批次家具不合格

中国市场调查网  时间:2019-04-09 16:23:00  来源:中国消费网

  福建省市场监管局近日通报福建省工业产品质量省级监督抽查情况。据悉,本次共抽查了1892家企业生产的2387批次样品,结果显示,共有41批次样品不合格,其中3批次是家具产品。

  抽检结果显示,泉州明旺家具有限公司生产的木制家具——角几(规格:700mm×610mm),漆膜理化性能中的表面附着力不合格;泉州明旺家具有限公司生产的沙发凳(规格:370mm×370mm×400mm),产品用料、加工中木制件项目不合格;福建省南安市鼎美家私有限公司生产的沙发(规格930mm×700mm×410mm),产品用料、加工中木制件项目不合格。

  福建省市场监管局已责成相关辖区市场监管部门对本次抽查不合格产品及其生产企业依法予以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