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产经轻工日化电器通讯仪器机械冶金矿产建筑建材石油化工食品医药电子电工能源电力交通运输农业环保图片手机版
当前位置:中国市场调查网>投诉曝光>  正文

福建:8批次消防产品不合格

中国市场调查网  时间:2019-04-03 16:15:00  来源:中国消费网

  4月1日,福建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通报2018年第四季度福建省工业产品质量省级监督抽查情况。据悉,原福建省质监局于2018年第四季度组织对本省企业生产的79种工业产品进行省级监督抽查,共抽查了1892家生产企业2387批次产品,共计有41批次产品不合格,其中8批次是消防产品。

  福建省吉发消防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吉发牌室内消火栓(型号SN65),固定接口(水压强度)不合格。

  南安市金鹏消防设备有限公司生产的晋消牌消防水枪(型号:QZ3.5/7.5 ),密封性能和耐水压强度等2项不合格。

  南安市闽峰消防设备有限公司生产的闽峰牌消防水枪(型号:QZ3.5/7.5)、南安市祥盛阀门厂生产的西溪牌消防水枪(型号:QZ3.5/7.5)等2批次产品均是耐水压强度不合格。

  福建泉州添兴消防设备有限公司生产的添兴牌消防接口(型号:KD65)、南安市金鹏消防设备有限公司生产的晋消牌消防接口(型号:KD65)、福建安利达消防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安利达牌消防接口(型号:KD65)、南安市广亚消防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Guangya牌消防接口(型号:KD65)等4批次产品均是基本尺寸不合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