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产经轻工日化电器通讯仪器机械冶金矿产建筑建材石油化工食品医药电子电工能源电力交通运输农业环保图片手机版
当前位置:中国市场调查网>投诉曝光>  正文

黑龙江:4批次肉肠菌落总数超标

中国市场调查网  时间:2019-03-19 16:41:00  来源:中国消费网

  近期,黑龙江省市场监管局组织对肉制品、豆制品、蔬菜制品等三大类食品289批次样品进行了监督抽检,发现不合格样品8批次。

  本次共抽检肉制品160批次,不合格样品4批次;豆制品79批次,不合格样品1批次;蔬菜制品50批次,不合格样品3批次。

  抽检结果显示,绥化市北林区永春食杂百货店销售的标称黑龙江省佳汇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哈传统红肠(精肉红肠),肇东市昌五镇荣兴好又多超市销售的标称伊春市伊春区红烛肉联加工厂生产的精品儿童肠,肇东市昌五镇荣兴好又多超市销售的标称霸州市双根肉类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丁香里肌肠,哈尔滨市道外区双合盛食品批发部销售的标称中国·黑龙江省哈尔滨农垦明鑫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哈尔滨风味红肠等4款样品,菌落总数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

  此外,齐齐哈尔正源超市有限公司民祥分公司销售的标称黑龙江省克东腐乳有限公司生产的克东腐乳样品,苯甲酸及其钠盐(以苯甲酸计)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讷河市新泽超市销售的标称茌平瑞冠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香辣杏鲍菇样品,脱氢乙酸及其钠盐(以脱氢乙酸计)、苯甲酸及其钠盐(以苯甲酸计)、二氧化硫残留量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哈尔滨市呼兰区大福源玛特超市销售的标称抚顺开发区顺石罐头加工厂生产的水煮双孢菇片样品,二氧化硫残留量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哈尔滨新世纪家得乐商贸有限公司销售的标称黑龙江省北珍绿色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森王香菇样品,二氧化硫残留量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