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产经轻工日化电器通讯仪器机械冶金矿产建筑建材石油化工食品医药电子电工能源电力交通运输农业环保图片手机版
当前位置:中国市场调查网>投诉曝光>  正文

上海:1批次薄膜包衣预混剂不符合规定

中国市场调查网  时间:2019-03-20 15:05:00  来源:中国消费网

  3月18日,上海市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布2019年第2期药品监督抽检质量结果。经检测,有1批次薄膜包衣预混剂不符合规定。

  检测结果显示,由上海卡乐康包衣技术有限公司在生产环节所使用的薄膜包衣预混剂(批号:SH609968)的灰分不符合规定。

  对抽检不合格产品,上海市药品监督管理局已组织相关监管部门依法予以查处并采取控制措施,要求相关单位根据风险暂停销售使用、召回相关产品,并进行整改。

  对抽检不合格产品及相应企业,上海市药品监督管理局将进一步加强跟踪检查和抽检力度,并要求企业所在地市场监管局加强日常监管,督促企业查清原因,制定并落实整改措施,消除风险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