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产经轻工日化电器通讯仪器机械冶金矿产建筑建材石油化工食品医药电子电工能源电力交通运输农业环保图片手机版
当前位置:中国市场调查网>投诉曝光>  正文

安徽:2批次鸡蛋检出氟苯尼考

中国市场调查网  时间:2019-03-11 14:50:00  来源:中国消费网

  近期,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抽检了饼干和食用农产品等2类食品174批次样品,其中有2批次鸡蛋检出氟苯尼考。

  据了解,本次共抽检样品174批次,根据食品安全评价性标准检验和判定,,抽样检验项目合格样品172批次、不合格样品2批次,不合格食品涉及农兽药残留、重金属等指标。

  田家庵区胡平原商行经销的白壳鸡蛋(生产日期/批号:2018/10/8),氟苯尼考检出值为3.01μg/kg,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天长市李进干鲜店经销的洋鸡蛋(生产日期/批号:2018/10/11),氟苯尼考检出值为67.31μg/kg,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承检机构均为安徽省公众检验研究院有限公司。

  对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安徽省市场监管局已责成相关市级市场监管部门依法予以查处。淮南、滁州等市(县、区)市场监管部门已督促食品经营环节有关单位立即采取下架等措施控制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