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产经轻工日化电器通讯仪器机械冶金矿产建筑建材石油化工食品医药电子电工能源电力交通运输农业环保图片手机版
当前位置:中国市场调查网>投诉曝光>  正文

黑龙江:5批次食用农产品不合格

中国市场调查网  时间:2019-02-27 10:47:00  来源:中国消费网

  近期,黑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对冷冻饮品、豆制品、食用农产品等3大类食品439批次样品进行了监督抽检。其中:不合格样品5批次。

  根据食品安全国家标准有关规定,个别项目不合格,其样品即判定为不合格。本次共抽检冷冻饮品51批次、豆制品70批次,均为合格样品;食用农产品318批次,不合格样品5批次。

  庆安县渤海湾海鲜大世界销售的来自宋义福海鲜批发行(供货商)的鲟鱼,恩诺沙星(以恩诺沙星与环丙沙星之和计)、氧氟沙星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

  哈尔滨市南岗区人和革新市场张健鱼行销售的来自哈尔滨市松北区锁子鱼店的鲫鱼,恩诺沙星(以恩诺沙星与环丙沙星之和计)、氧氟沙星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

  爱辉区松涛摊床销售的来自曹家屯活鱼店(供货商)的鲤鱼,恩诺沙星(以恩诺沙星与环丙沙星之和计)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

  齐齐哈尔市富拉尔基兴隆大家庭购物中心有限公司销售的来自齐齐哈尔站前市场秀芹海鲜的多宝鱼(海水鱼),氧氟沙星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

  黑龙江永辉超市有限公司大庆万达广场店销售的来自哈尔滨传力商贸有限公司的江鲫鱼,恩诺沙星(以恩诺沙星与环丙沙星之和计)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