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产经轻工日化电器通讯仪器机械冶金矿产建筑建材石油化工食品医药电子电工能源电力交通运输农业环保图片手机版
当前位置:中国市场调查网>投诉曝光>  正文

福建:4批次食品不合格

中国市场调查网  时间:2019-02-18 15:40:00  来源:中国消费网

  2月15日,福建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2019年第6期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公告。此次公告的监督抽检信息涉及食用农产品等30大类食品1087批次,其中合格1083批次,不合格4批次。

  据了解,食用农产品不合格3批次:福建吉马经贸有限公司钟法路购物商场销售的标称福建容和盛食品集团有限公司生产的牛肉(购进日期为2018年11月29日),克伦特罗不合格;漳州乐海投资有限公司销售的标称厦门夏商银谷禽业有限公司生产的乌鸡(购进日期为2018年11月21日),磺胺类(总量)不合格;光泽县中洲市场陈淑来摊位2018年8月17日销售的油麦菜,氟虫腈不合格。

  餐饮食品不合格1批次:福建永辉超市有限公司泉州丰泽泉秀店销售的腌荞头(购进日期为2018年10月11日),经初检和复检,苯甲酸及其钠盐(以苯甲酸计)不合格。

  福建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已要求所在地市场监管部门对不合格食品生产经营者进行调查处置,依法查处违法违规行为,督促生产经营者履行法定义务,防控食品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