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产经轻工日化电器通讯仪器机械冶金矿产建筑建材石油化工食品医药电子电工能源电力交通运输农业环保图片手机版
当前位置:中国市场调查网>投诉曝光>  正文

福建漳州:3批次眼镜镜片不合格

中国市场调查网  时间:2019-02-18 15:41:00  来源:中国消费网

  近日,福建省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通报2018年流通领域商品质量抽检的结果。此次共有106批次商品抽检不合格,其中,3批次眼镜镜片不合格,主要不合格项目涉及光投射比、标志等。

  据了解,标称为厦门宝得视工贸有限公司生产的遮阳偏光太阳镜(型号HL106),标称为临海市杜氏眼镜有限公司生产的太阳镜(型号B2754),均是光投射比τv(%)项目不合格,标志项目须整改;标称为江苏完美光学有限公司生产的树脂镜片,折射率偏差ne项目不合格。

  目前,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正按程序依法对于此次商品检验存在质量问题的商品进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