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产经轻工日化电器通讯仪器机械冶金矿产建筑建材石油化工食品医药电子电工能源电力交通运输农业环保图片手机版
当前位置:中国市场调查网>投诉曝光>  正文

四川成都:2批次“舒驰”车用尿素不合格

中国市场调查网  时间:2019-02-11 16:55:00  来源:中国消费网

  近日,成都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布了2018年铁腕治霾百日攻坚车用尿素商品专项质量抽检结果(第一批),标称成都蓝动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2批次“舒驰”车用尿素溶液不合格。

  按照《成都市2018-2019年冬季铁腕治霾百日攻坚方案》要求,成都市市场监督管理局2018年11—12月分批对简阳、邛崃、彭州、金堂、蒲江、大邑等区(市)县内的加油站销售的车用尿素水溶液进行了质量抽检。本次抽检委托成都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承检。主要对车用尿素水溶液的尿素含量、密度、折光率以及15种杂质含量等指标进行了检验。结果显示,本次抽检发现2批次的车用尿素水溶液不合格,不合格项目是:杂质含量、尿素含量、折光率。

  据悉,成都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已责令经营者下架退市不合格商品,对经销不合格商品的违法行为依法进行查处。同时,要求经营者进行整改,经整改复查合格后方可上市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