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产经轻工日化电器通讯仪器机械冶金矿产建筑建材石油化工食品医药电子电工能源电力交通运输农业环保图片手机版
当前位置:中国市场调查网>投诉曝光>  正文

山东:30批次食品不合格

中国市场调查网  时间:2019-01-10 14:27:00  来源:中国消费网

  1月9日,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了在食品流通环节对饼干、粮食加工品、茶叶及相关制品、豆制品、方便食品等11大类共968批次食品样品进行的抽检结果,其中30批次不合格,合格率96.90%。

  威海市环翠区宝利达百货行销售的标称揭阳市空港经济区地都镇华海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香菇肥牛(豆制品),山梨酸及其钾盐(以山梨酸计)超标,产品涉嫌假冒。

  威海经济技术开发区隆苑食品经营部销售的标称益阳市资阳区福欣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风味鱼,二氧化硫残留量超标。

  烟台开发区振华商厦有限公司销售的标称烟台味乐多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炸马步鱼,N-二甲基亚硝胺超标。

  巨野县新天地购物有限公司销售的标称揭西县兴合食品有限公司(分装)生产的手撕鱿鱼条,N-二甲基亚硝胺超标。

  青岛市市南区福涛摄影图片社销售的标称苍南县海诚水产品加工厂生产的紫菜,霉菌超标,为假冒产品。

  青岛华润万家生活超市有限公司乐客城分店销售的标称承德亿美达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劲达山,里红霉菌超标。

  微山县供销大厦商贸有限公司销售的山芹菜,克百威超标。

  胜利油田胜大超市胜利花苑店销售的韭菜,氟虫腈超标。

  山东鲁百百货大楼集团东营百大超市有限公司东城大海店销售的芹菜,毒死蜱超标。

  河口区新户渤海水产销售店销售的海水虾,洛美沙星超标。

  东营利群超市有限公司销售的多宝鱼,氧氟沙星超标。

  鱼台县杜攀副食门市部销售的绿豆芽,4-氯苯氧乙酸钠超标。

  崂山区和润之洪蔬菜店销售的黄豆芽、绿豆芽,4-氯苯氧乙酸钠超标。

  山东贵诚集团购物中心有限公司贵诚超市塔寺路店销售的小油菜,毒死蜱超标。

  惠民县李庄镇欣大洋副食超市销售的鸡蛋恩诺沙星(以恩诺沙星与环丙沙星之和计)超标。

  宁津盐百购物中心有限公司销售的鸡蛋(小清香小博士蛋)、小清香宝宝蛋,氧氟沙星超标。

  巨野县赵冰鸡蛋门市销售的红皮鲜鸡蛋,氧氟沙星超标。

  济阳县德舜万盛隆百货购物中心销售的鲜鸡蛋,恩诺沙星(以恩诺沙星与环丙沙星之和计)超标。

  济阳县雅居园超市销售的鲜鸡蛋,氧氟沙星超标。

  烟台福山区振华商厦有限公司福山购物广场店销售的大黄花鱼,恩诺沙星(以恩诺沙星与环丙沙星之和计)超标。

  济南人民大润发商业有限公司销售的由济南科鼎水产养殖有限公司供货多宝鱼,恩诺沙星(以恩诺沙星与环丙沙星之和计)超标。

  齐河县吉品鲜海鲜店销售的多宝鱼(海水鱼),恩诺沙星(以恩诺沙星与环丙沙星之和计)超标。

  李沧区莺歌燕舞水产商行销售的鲤鱼、草鱼,恩诺沙星(以恩诺沙星与环丙沙星之和计)超标。

  李沧区飞鱼穿梭水产店销售的鲶鱼、鲫鱼,恩诺沙星(以恩诺沙星与环丙沙星之和计)超标。

  邹平大槐树食品有限公司销售的牛肉,磺胺类(总量)超标。

  惠民县孙武镇佳乐家副食店销售的山东滨州丰溢粮油有限公司分装的玉米油,过氧化值超标。

  对上述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抽样场所所在地市级市场监管部门或食品药品监管部门按照《食品安全法》的规定,已采取责令企业及时采取下架、召回等相关措施。标称省外生产的不合格产品信息已通报相关省级监管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