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产经轻工日化电器通讯仪器机械冶金矿产建筑建材石油化工食品医药电子电工能源电力交通运输农业环保图片手机版
当前位置:中国市场调查网>投诉曝光>  正文

重庆:5批次食品不合格

中国市场调查网  时间:2018-12-18 15:21:00  来源:中国消费网

  近期,重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抽检餐饮食品、茶叶及相关制品、炒货食品及坚果制品、调味品、饮料等19类食品405批次样品。抽样检验项目合格样品400批次,5批次样品不合格。

  梁平区新三心副食超市销售的散装黄豆芽,检出4-氯苯氧乙酸钠值0.038 mg/kg,按规定不得检出。

  重庆名豪江海百货有限公司城南店销售的散装猪肝,检出五氯酚酸钠值18μg/kg,按规定不得检出。

  秀山县大华超市有限公司平凯店销售的散装芹菜,检出毒死蜱值0.26 mg/kg,标准值≤0.05 mg/kg 。

  彭水县鑫磊副食店销售的黑芝麻擀酥饼,检出酸价(以脂肪计)值12.9 mg/g,标准 ≤5 mg/g。

  重庆市柯轶食品有限责任公司销售的散装冰糖麻饼,检出酸价(以脂肪计)值7.5 mg/g,标准值≤5 mg/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