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产经轻工日化电器通讯仪器机械冶金矿产建筑建材石油化工食品医药电子电工能源电力交通运输农业环保图片手机版
当前位置:中国市场调查网>投诉曝光>  正文

福建福州:14批次食品不合格

中国市场调查网  时间:2018-11-21 15:27:00  来源:中国消费网

  11月19日,福建省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2018年第12期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通告。本次公布的监督抽检信息涉及粮食加工品等28类食品,共抽检2316批次,其中合格2302批次,不合格14批次(餐饮环节4批次、流通环节10批次),不合格率为0.6%。

  福州市马尾区亭江市场建务牛肉摊销售的牛肉(生产日期2018年6月25日),氟苯尼考不合格。

  福州市马尾区亭江市场方家华蔬菜摊销售的绿豆芽(生产日期2018年6月26日)4-氯苯氧乙酸钠不合格。

  福州市马尾区沿山市场世仁蔬菜摊销售的豆芽(生产日期2018年6月26日),4-氯苯氧乙酸钠不合格。

  福州市马尾区沿山市场从华水产摊销售的海蚌(生产日期2018年6月25日),氯霉素不合格。

  福州市马尾区亭江镇茂盛汤鸭店销售的鸭肉(生产日期2018年6月25日),磺胺间甲氧嘧啶不合格。

  福州市闽福生鲜食品有限公司销售的华立园牌油焖金菇罐头(170克/罐批号20180103),乙二胺四乙酸、脱氢乙酸不合格。

  福州市好多利百货有限公司晋安分公司销售的水饺皮和生面(生产日期2018年6月27日),均是脱氢乙酸不合格。

  福州麦多万嘉超市有限公司二化新村分公司销售的细生面生产日期2018年6月27日),脱氢乙酸不合格。

  福州市晋安区兰亭茶庄销售的小种红茶(批号20180510),水胺硫磷不合格。

  晋安区红木樨餐饮店销售的辣椒酱(生产日期2018年6月8日),苯甲酸不合格。

  晋安区荷萝莉奶茶店销售的奶茶原辅料--珍珠粉圆(生产日期2018年6月16日),脱氢乙酸不合格。

  福州市鼓楼区欢畅饮餐饮店销售的珍珠粉圆(生产日期2018年5月26日)山梨酸及其钾盐(以山梨酸计),糖精钠(以糖精计)等不合格。

  福州市鼓楼区晓奇饮品店销售的珍珠粉圆(奶茶原辅料)(生产日期2018年5月29日),山梨酸及其钾盐(以山梨酸计)不合格。

  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已要求所在地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对不合格食品生产经营者进行调查处置,依法查处违法违规行为,督促食品生产经营者履行法定义务,防控食品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