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产经轻工日化电器通讯仪器机械冶金矿产建筑建材石油化工食品医药电子电工能源电力交通运输农业环保图片手机版
当前位置:中国市场调查网>投诉曝光>  正文

湖南:5批次儿童服装不合格

中国市场调查网  时间:2018-10-29 11:14:00  来源:中国消费网

  近日,湖南省工商局发布流通领域商品质量抽检结果,结果显示,5批次儿童服装不合格。

  据了解,本次抽检从湘潭、张家界2个地区的5家经销单位抽检了30批次样品,合格25批次,不合格5批次,不合格率为20%。不合格商品存在的主要问题是使用说明、纤维成分、绳带要求、耐湿摩擦色牢度不符合标准要求。

  标称广州咪碌卡服饰有限公司生产的“MACMIOCO”童装外套,其使用说明和纤维成分两项指标不符合标准要求。

  标称广州市泽远贸易有限公司生产的“哈·贝比”春日诗篇背带裤,绳带不符合标准要求。

  标称东莞市妮可贝贝服饰有限公司生产的“妮可贝贝”背心裙,耐湿摩擦色牢度不符合标准要求。

  标称盛景制衣厂生产的“四眼熊”裤子和小数点婴童服饰(香港)有限公司生产的“小数点”T恤,使用说明均不符合标准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