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产经轻工日化电器通讯仪器机械冶金矿产建筑建材石油化工食品医药电子电工能源电力交通运输农业环保图片手机版
当前位置:中国市场调查网>投诉曝光>  正文

辽宁沈阳:2批次内衣不合格

中国市场调查网  时间:2018-10-12 15:24:00  来源:中国消费网

  10月9日,辽宁省沈阳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发布今年第三季度对产品质量情况的监督抽查通报。此次监督抽查产品包括工业生产资料、建筑装饰装修材料、日用消费品3大类38种484批次产品,平均合格率为98.1%。

  据统计,今年第三季度,沈阳市质监局共抽查工业生产资料生产企业114家20种236批次产品,合格率为97.5%;建筑装饰装修材料生产企业189家15种208批次产品,合格率为99.5%。

  在对20家日用消费品生产企业的监督抽查中,3种(内衣、裤子、套装)、40批次产品,合格38批次,合格率为95%。其中沈阳柯伊诺尔服装有限公司、沈阳四季牡丹服饰有限公司生产的两批次内衣,在纤维含量的抽查中没有达到相关标准的要求。

  在对75批次电线电缆(控制电缆、电力电缆、架空电缆)的抽查中,合格71批次,合格率为94.7%。

  沈阳通源电线电缆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电力电缆,规格型号VV 0.6/1KV 2*4,生产日期2018.03.10,绝缘平均厚度项目不合格;沈阳正新辽海电线电缆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电力电缆,规格型号VV 0.6/1KV 3*4,生产日期2018.03.20,绝缘平均厚度和绝缘最薄厚度两个项目不合格;沈阳辽缆电线电缆制造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电力电缆,规格型号YJV 0.6/1kV 3x2.5,生产日期2018.4.9,绝缘平均厚度、护套老化前断裂伸长率、护套老化后断裂伸长率、绝缘收缩试验项目不合格;沈阳沈缆银环企业集团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控制电缆,规格型号KVV 450/750V 4x1.5 mm2,生产日期2018.3.24,绝缘老化前断裂伸长率、绝缘老化后断裂伸长率项目不合格。

  在对30批次防爆电气产品的抽查中,合格28批次,合格率为93.3%。

  沈阳辽河防爆器材制造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防爆荧光灯,规格型号CBY-1/18W,生产日期2017年8月,隔爆接合面参数项目不合格;沈阳市中色测温仪表材料研究所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防爆温控加热器,规格型号BWJR-250 220V 250W,生产日期2017年8月,电缆和导管引入装置的夹紧和密封试验项目不合格。

  在对40批次塑料管材、管件的抽查中,合格39批次,合格率为97.5%。

  沈阳顺天成管厂2018年4月生产的1批次硬聚氯乙烯塑料电缆导管,规格型号为DN100 SN16,其密度、环刚度和压扁试验项目不合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