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产经轻工日化电器通讯仪器机械冶金矿产建筑建材石油化工食品医药电子电工能源电力交通运输农业环保图片手机版
当前位置:中国市场调查网>投诉曝光>  正文

辽宁沈阳:2批次内衣纤维含量不合格

中国市场调查网  时间:2018-10-11 14:27:00  来源:中国消费网

  10月9日,记者从辽宁省沈阳市质监局获悉,今年第三季度该局组织对服装生产企业进行质量监督抽查,发现有2批次内衣纤维含量不合格。

  据了解,依据《2018年沈阳市服装产品质量监督抽查方案》,沈阳市质监局组织监督抽查服装生产企业20家,共3种(内衣、裤子、套装)40批次产品,对服装的甲醛含量、pH值、耐水色牢度、耐汗渍色牢度、耐干摩擦、可分解芳香胺染料、纤维含量、使用说明等项目进行了检验。

  结果显示,此次抽检不合格2批次,合格38批次,合格率为95%。沈阳柯伊诺尔服装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规格型号为L的内衣,沈阳四季牡丹服饰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规格型号为XL的内衣,纤维含量均不合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