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产经轻工日化电器通讯仪器机械冶金矿产建筑建材石油化工食品医药电子电工能源电力交通运输农业环保图片手机版
当前位置:中国市场调查网>投诉曝光>  正文

湖北:“半球”3批次小家电不合格

中国市场调查网  时间:2018-04-13 11:23:00  来源:中国消费网

  近日,记者从湖北省神农架林区工商局获悉,该局对外公示了对流通领域家用小电器商品质量的抽检结果,标称长城、万宝、半球等品牌13批次小家电商品抽样不合格。

  2017年第四季度,湖北省神农架林区工商局对辖区市场上销售的电饭锅、电热毯、电吹风、电磁炉、电饼档、电水壶等小家电商品进行了抽查检验。共有13批次样品不合格。不合格样品标称品牌涉及雪中情、长城、红豆红、SID超人、万宝、菊花、星箭、半球、亮剑、美菱等。

  不合格项目主要是标志和说明、元件、电源连接和外部软线、接地措施不符合GB4706.1-2005、GB4706.23-2007标准要求。其中标称商标为半球的3批次微电脑电磁炉、电热水壶、电饭锅均不合格,标称生产或进货单位分别为中山市威登电器有限公司、广东美王电器有限公司和广东李大嫂电器有限公司。

  对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商品,神农架林区工商局已责令被抽检经营者停止销售,并依法处理,消费者如发现经营者有继续销售以上不合格商品的,可以拨打12315电话举报,林区工商局将依法予以查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