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产经轻工日化电器通讯仪器机械冶金矿产建筑建材石油化工食品医药电子电工能源电力交通运输农业环保图片手机版
当前位置:中国市场调查网>投诉曝光>  正文

重庆:“康泉堂”穿心莲等6批次药品不合格

中国市场调查网  时间:2017-08-18 16:50:00  来源:中国消费者报 中国消费网

  近日,重庆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公布最新药品抽检结果,标示检品来源为梁平区全佳福正恒药店、生产单位为四川康泉堂中药饮片有限公司的“穿心莲”饮片等6批次药品不合格。

  另外5批次不合格样品分别是:

  检品来源为真善美大药房九龙坡区谢家湾康宁药店、生产单位为四川润澳中藏药业有限公司的“僵蚕”饮片,不合格项目为性状。

  检品来源为巫山范辉雄中医诊所、生产单位为福建恒信药业有限公司的“姜半夏”饮片,不合格项目为性状。

  检品来源为重庆安佑医院、生产单位为四川润澳中藏药业有限公司的“地龙”饮片,不合格项目为总灰分。

  检品来源为怀仁德药房大渡口区朵力店、生产单位为吉林万通药业集团梅河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的“妇科调经片”,不合格项目为重量差异。

  检品来源为重庆万鑫药房连锁有限公司渝中区学田湾药店、生产单位为四川滋宁中药饮片有限公司的“党参”药材,不合格项目为二氧化硫残留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