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产经轻工日化电器通讯仪器机械冶金矿产建筑建材石油化工食品医药电子电工能源电力交通运输农业环保图片手机版
当前位置:中国市场调查网>投诉曝光>  正文

安徽12家医疗器械企业不合格

中国市场调查网  时间:2016-11-30 09:14:00  来源:中国消费者报·中国消费网

  11月28日,安徽省食品药品监管局向社会公布2016年10月医疗器械监督检查信息通告,该局共检查1222家医疗器械企业,12家单位和企业发现存在问题,302家单位或企业被责令整改。

  据介绍,此次检查范围涉及全省医疗器械生产、经营和使用单位;检查形式为日常检查、飞行检查和专项检查。检查发现12家不合格的单位和企业中,有11家企业已不在原注册地址,被移交当地食药监稽查部门查处。它们分别是:合肥诊敏试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安徽乾丰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安徽翔安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合肥威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合肥敏轩医疗用品有限公司、合肥世晨商贸有限公司、合肥九旗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安徽省康瑞恒信贸易有限责任公司、安徽瑞坤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安徽省耀生商贸有限公司、合肥科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另外,食药监执法人员在对安徽省东发医疗设备有限公司进行跟踪检查时,发现这家生产企业无生产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