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产经轻工日化电器通讯仪器机械冶金矿产建筑建材石油化工食品医药电子电工能源电力交通运输农业环保图片手机版
当前位置:中国市场调查网>投诉曝光>  正文

市场抽检:“龙王”“麦得丰”等18批次化肥不合格18批次化肥不合格

中国市场调查网  时间:2016-10-12 09:49:20  来源:中国产业投资联盟

  山东省临沂市工商局近日公布该市流通领域农资商品质量监测情况,共抽检130批次化肥,不合格18批次,不合格率为13.9%。不合格样品标称品牌涉及龙王、麦得丰、力倍等。

  

  今年4月20日-28日,临沂市工商局针对季节特点,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农资抽检专项行动,委托泰安金鼎产品质量有限公司从15个县区共抽检化肥130批次,结果显示,112批次合格,18批次不合格。

  

  据悉,临沂市工商局已对抽检不合格的农资产品进行封存、下架,严防不合格化肥等农资商品流入市场,并对抽检不合格商品的经营单位依法予以立案查处。

  

  不合格产品详细信息如下:

  

  标称河北冀衡赛瑞化工有限公司生产的“象”牌复合肥料;

  

  标称武汉中东磷业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龙王”牌复合肥料;

  

  标称山东锦鸿源生态农业有限公司生产的“锦鸿源”牌有机-无机复混肥;

  

  标称山东麦得丰肥业有限公司生产的“麦得丰”牌有机肥料;

  

  标称山东宝源生物有限公司生产的“力倍”牌螯合锌铵;

  

首页 上一页 2 3 下一页 末页 第1页,共3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