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产经轻工日化电器通讯仪器机械冶金矿产建筑建材石油化工食品医药电子电工能源电力交通运输农业环保图片手机版
当前位置:中国市场调查网>投诉曝光>  正文

“立邦”等40批次电动工具不合格

中国市场调查网  时间:2016-04-01 12:00:00  来源:中国消费者报

  3月31日,四川省工商局公布了“红盾春雷行动2016”商品质量抽检结果,标称品牌“立邦”等40批次电动工具不合格。

  四川省工商局在“红盾春雷行动2016”中,组织对自贡、泸州等市(州)的部分商场、零售店销售的角向磨光机、手电钻、电镐、电磨、电锤等电动工具进行了抽检,40批次样品被判定为不合格。不合格项目包括:标志和说明、端子连续骚扰电压;电气强度;电源联接和外接软线等。

  不合格样品标称品牌涉及:东田、韩田、GEOX 格立精工、耐固、立邦、千琦、龙能、凯越、奥奔、精锐、科胜达、汇普、黄海、京盾、赫力、切磨王、鼎好、金尚、海狮达、国强、雅阁瑞普、泰顺、神邦、威尼狮、奇田、锋尔盾、思麦尔、雷利、启阳钻神、博友、干琦、铭鼎、锐派、欧本等。

  据悉,对于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商品,四川省工商局已要求辖区工商部门依法对不合格商品及经营者进行处理,同时将继续加强对该类商品监管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