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产经轻工日化电器通讯仪器机械冶金矿产建筑建材石油化工食品医药电子电工能源电力交通运输农业环保图片手机版
当前位置:中国市场调查网>投诉曝光>  正文

“嘉施利”等17批次农资商品不合格

中国市场调查网  时间:2016-07-21 10:54:00  来源:中国消费者报

  中国消费者报成都讯(记者刘铭)7月20日,四川省工商局公布了今年上半年流通领域农资商品质量抽检结果,标称商标为“嘉施利”等17批次化肥、农膜样品不合格。

  今年上半年,四川省工商局对全省部分市(州)流通领域的化肥、农膜商品质量进行了抽查检验。本次共抽检肥料100批次、农膜50批次,检测结果显示,11批次肥料不合格,6批次农膜批次不合格。

  本次抽查检验主要对化肥商品总养分、水分、有效磷、氧化钾等指标进行了检验,不合格样品存在的主要问题是:总养分、氯离子、水分、有效磷等不达标。不合格农膜存在的主要问题是厚度及偏差不达标。

  不合格化肥样品标称商标涉及:荘乐(2批次)、西洋、洋洋、汉钟、浩斯特、元丰、润丰、维美施、嘉施利、金丰华等。不合格农膜标称商标涉及:梓光牌、宝能、红福、三角等。

  据介绍,四川省工商局已通知相关工商部门对不合格商品的销售者依法进行查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