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产经轻工日化电器通讯仪器机械冶金矿产建筑建材石油化工食品医药电子电工能源电力交通运输农业环保图片手机版
当前位置:中国市场调查网>投诉曝光>  正文

“鹏盛”等14批儿童玩具不合格

中国市场调查网  时间:2016-07-11 15:00:00  来源:中国消费者报

  7月11日,山东省威海市工商局公布该市流通领域儿童玩具类商品抽检结果,标称商标为“鹏盛”等14批次样品不合格。

  近期,威海市工商局组织对该市10家经销单位经销的52批次儿童玩具类商品进行了抽查检验。深圳市英柏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接受委托,依据相关国家标准对抽检样品的以下项目进行了检测:消费品使用说明、机械和物理性能、燃烧性能、特定元素的迁移、电玩具的安全。

  检测结果显示,14批次样品不合格,不合格率为26.92%,不合格项目主要涉及使用说明、机械和物理性能。

  不合格品标称商标涉及:鹏盛、YB、新煌奇玩具、红蕃茄、爱的小窝、奧励佳、宜佳达、仙邦宝贝、车仔王、起航玩具、伶俐宝、Lefei等。

  据悉,威海市工商部门已责令相关经营者立即停止销售不合格商品,对库存产品、在售产品进行全面清理,限期落实整改措施,并依法对销售不合格商品的经营者立案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