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产经轻工日化电器通讯仪器机械冶金矿产建筑建材石油化工食品医药电子电工能源电力交通运输农业环保图片手机版
当前位置:中国市场调查网>投诉曝光>  正文

“施可丰”等13批次化肥不合格

中国市场调查网  时间:2016-05-31 11:33:00  来源:中国消费者报

  中国消费者报成都讯(记者刘铭)5月31日,四川省成都市工商局公布了今年第一季度化肥商品质量抽检结果,“施可丰”“好苗子”等13批次样品不合格。

  成都市工商局今年第一季度在该市龙泉驿区、新都区、青白江区、崇州市、都江堰市、彭州市、邛崃市、金堂县、新津县、大邑县、蒲江县等区域内的集贸综合市场、专业市场、专业商店等流通领域对化肥质量进行了抽检。

  检测结果显示,13批次样品不合格,不合格项目主要涉及氮磷钾总养分含量、主要养分等。

  不合格样品标称商标涉及富日、兴蜀峰、百隆、好苗子、东环绿宝、德尔沃、小男孩、施可丰、艳阳天、永红、鑫丰、耀旺、新西亚等。

  据介绍,目前成都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已责令企业将不合格商品下柜,并要求企业立即进行整改,经整改复查合格后方可上市销售;对经销不合格商品的违法行为,依法进行查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