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产经轻工日化电器通讯仪器机械冶金矿产建筑建材石油化工食品医药电子电工能源电力交通运输农业环保图片手机版
当前位置:中国市场调查网>投诉曝光>  正文

“古驰”“芬迪”等30批次服装不合格

中国市场调查网  时间:2016-05-31 05:08:00  来源:中国消费者报

  中国消费者报北京讯(记者贾珺)5月31日,北京市工商局对外发布近期该市流通领域成人服装类商品抽检结果,“古驰”女士上衣等30批次不合格品牌服装被曝光。

  此次抽检发现的30批次不合格服装存在的主要问题为,纤维含量、染色牢度、产品使用说明等项目不符合相关标准要求。其中,标称经销商为古驰(中国)贸易有限公司的1批次“古驰”女士上衣,起球项目未达标;标称代理商为芬廸(上海)商业有限公司的1批次男式羽绒服,羽绒鉴别、充绒量允许偏差项目未达标。

  不合格样品标称商标涉及GUCCI古驰、克莱利亚尼Corneliani、EMILIO PUCCI、MONCLER、Theory、Stefano Ricci 史蒂芬劳 尼治、DIANE VON FURSTENBERG、ARMANI COLLEZIONI、Calvin Klein、LIU JO、Berluti Paris、Hermès、DKNY、SLVR、ROYAL PARTY、fingercroxx、LACOSTE、L ORFEO奥菲欧、安·姬奥、SOSSE索塞、FENDI(芬廸)等,其中不乏国际知名品牌。

  北京市工商局表示,工商部门已对不合格商品的销售者依据《产品质量法》的相关规定进行处罚,同时督促全市销售者做好相同生产者相同型号不合格商品的退市工作,对于拒不执行退市的销售者将依法予以查处。公示的不合格商品生产企业和有关经销单位应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主动采取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