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产经轻工日化电器通讯仪器机械冶金矿产建筑建材石油化工食品医药电子电工能源电力交通运输农业环保图片手机版
当前位置:中国市场调查网>区域经济>  正文

山东省开展大气污染整治专项行动

中国市场调查网  时间:2019-04-21 11:40:47  来源:大众日报

  为尽快扭转我省城市环境控制质量在全国排名靠后的被动局面,强化各有关部门和排污单位大气污染防治责任,巩固我省空气质量改善成果,确保完成国家和省下达的空气质量改善目标任务,自4月18日开始,我省出动8个检查组赴全省16市,开展为期30天的大气污染整治专项行动。

  截至4月20日,检查组共检查企业(点位)203家(个),发现存在环境问题企业(点位)81家(个),存在问题93个。其中,污染治理设施不正常运行5个,未安装治污设施5个,工业粉尘无组织排放3个,未落实VOCS整治要求2个,“散乱污”整治不彻底3个,施工工地未落实“六个百分之百”要求32个,渣土车覆盖不完全2个,物料堆场未落实扬尘治理措施6个,其他问题35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