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产经轻工日化电器通讯仪器机械冶金矿产建筑建材石油化工食品医药电子电工能源电力交通运输农业环保图片手机版
当前位置:中国市场调查网>区域经济>  正文

陕西省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启动

中国市场调查网  时间:2019-04-21 11:40:37  来源:陕西日报

  4月20日,以“严格知识产权保护,营造一流营商环境”为主题的2019年陕西省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在西安启动。

  本次宣传周活动由省知识产权局和省科学技术协会联合主办。4月20日至26日,全省各地市、部分高校及企业园区将举行知识产权法律法规户外宣传宣讲、知识产权专题培训、知识产权金融创新银企对接沙龙、地理标志产品推广、“知识产权和体育”主题篮球赛等12项活动,旨在积极推进以“尊重知识、崇尚创新、诚信守法”为核心的知识产权文化建设,为知识产权强省建设营造良好氛围。

  启动仪式现场,“知识产权走进107县(市、区)科普长廊活动”拉开了宣传周活动的序幕。省知识产权局编印的8000套科普挂图在全省各地科普长廊进行了同步张贴,内容涉及知识产权基础知识、专利申请流程、商标注册流程等5个版块。同时,中国杨凌农业知识产权信息中心与全省首批县级知识产权服务网点单位签订了知识产权服务框架协议,将为知识产权支撑引领县域经济发展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