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产经轻工日化电器通讯仪器机械冶金矿产建筑建材石油化工食品医药电子电工能源电力交通运输农业环保图片手机版
当前位置:中国市场调查网>项目动态>  正文

高盛达控股落户惠州仲恺 全面量产后产值将超50亿

中国市场调查网  时间:2017-12-31 23:51:16  来源:南方都市报

  从三年前不到5亿元的产值规模,到今年快速成长为20亿产值规模的企业集团,高盛达控股(惠州)有限公司还摘取了细分市场智能电视领域WIFI模组出货量全球第一的桂冠。12月28日上午,位于惠南科技园金达路2号的高盛达物联网及智能制造产业基地举行奠基仪式,TCL集团董事长兼CEO李东生、仲恺高新区委书记杨鹏飞等共300余人出席。项目全面建成并量产后预计可实现产值超50亿元,创税不低于1亿元的经济规模,在未来10年高盛达将打造成百亿规模的产业集团。

  在奠基仪式上,高盛达控股(惠州)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忠尧介绍,高盛达的战略愿景是致力于成为聚焦于物联网及智能制造领域的产业集团,在数个细分领域成为全球领先的创新产品与服务的提供商。公司在智能电视WIFI模组这一细分市场的市场占有率做到全球第一。业务从T V拓展到了智能家电、机顶盒、PC等领域,营收高速增长,盈利能力大幅提升。“我们有信心在未来10年将高盛达打造成百亿规模的产业集团。”赵忠尧说。

  位于惠南科技园的高盛达物联网及智能制造产业基地项目计划投资5亿元,用地约9.1万平方米,建筑面积20万平方米,计划2019年6月底前一期投入使用,2020年全部建设完成。

  仲恺区委副书记、惠南科技园管委会主任杨小鹏表示,高盛达物联网及智能制造项目符合仲恺产业体系战略规划,已列为仲恺高新区、惠州市以及省重点支持项目,将更好地服务于仲恺平板显示产业,带动上下游关联产业的发展。

本文已收录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