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产经轻工日化电器通讯仪器机械冶金矿产建筑建材石油化工食品医药电子电工能源电力交通运输农业环保图片手机版
当前位置:中国市场调查网>项目动态>  正文

常德首家槟榔企业正式投产 预计每年产值近5亿元

中国市场调查网  时间:2016-08-30 16:04:20  来源:常德日报

  8月28日,湖南和畅常德食品有限公司在常德高新区灌溪园区举行开业庆典,这标志着我市首家槟榔企业正式投入生产。据悉,该公司是常德高新区创新创业园标准化厂房首家年产值达5亿元的企业。

  湖南和畅食品有限公司总部位于湘潭市,创办于2012年,企业自主研发的槟榔选果机在同行中处于领先,生产的“叼嘴巴”槟榔市场占有率位于全省前列。今年4月,湖南和畅食品有限公司和常德高新区签订协议,在创新创业产业园内租用近2万平米标准化厂房用于槟榔的生产。总投资5000万元,仅用4个月就完成了大部分设备的安装调试和员工的招聘培训,公司投产后,预计每年可实现产值近5亿元,税收500万元以上,解决就业2000人。

  公司负责人在开业仪式上郑重承诺,将全面履行国家《食品安全法》,诚信经营,做良心食品。

本文已收录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