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产经轻工日化电器通讯仪器机械冶金矿产建筑建材石油化工食品医药电子电工能源电力交通运输农业环保图片手机版
当前位置:中国市场调查网>企业观察>  正文

华工科技子公司发热芯片将应用于特斯拉新车型

中国市场调查网  时间:2016-08-09 12:25:35  来源:中国证券网

  近日,华工科技子公司华工高理与特斯拉核心供应商韩国佑理成立了合资公司,全面导入特斯拉新系列车型。公司在互动平台回答投资者提问时证实了这一情况。

  日前,投资者在互动平台上向华工科技求证,华工科技子公司华工高理与特斯拉核心供应商韩国佑理7月28日成立了合资公司。韩国佑理是韩国最大的汽车零部件制造商,特斯拉核心供应商,其执行器市场份额居全球第一,加热器市场份额位列全球前三。华工高锂是全球领先的多功能传感器制造商,PTC发热芯片应用于特斯拉全系列车型。双方强强联手,成立合资公司,将进一步整合技术、市场、人才等资源,全面导入特斯拉新系列车型。

  对此,华工科技表示上述内容属实,华工高理和韩国佑理已正式签约组建合资公司,共同开发全球新能源汽车市场。该交易金额未达到披露标准,因此未发布专项公告。

本文已收录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