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产经轻工日化电器通讯仪器机械冶金矿产建筑建材石油化工食品医药电子电工能源电力交通运输农业环保图片手机版
当前位置:中国市场调查网>企业观察>  正文

惠州一德产业园三期投产 预计年产值超3亿元

中国市场调查网  时间:2016-06-12 13:58:57  来源:惠州日报

  惠州市一德产业园(惠州市一德管业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博罗县龙溪镇,分3期建设,主要生产pvc软管,预计年产值达3亿多元。

  作为广东pvc软管龙头企业,惠州市一德管业科技有限公司产品的广东市场占有率达30%。据悉,2016年1月,惠州市一德产业园三期项目建成投产,预计年产值达3亿多元。惠州市一德管业科技有限公司力争今年实现在新三板挂牌上市。

  是广东pvc软管龙头企业

  一德管业公司是广东pvc软管龙头企业,主要生产pvc软管,软管分为家用用管、农业用管和工业用管。其中,喷洒管、渗水管是该公司近年新研发的产品,为农业用管,在农业灌溉节水提效方面有着良好的市场前景。该公司总经理吴龙雄告诉记者,用渗水管灌溉比普通产品节水70%左右,可广泛用于缺水地区的农业、园林灌溉。喷洒管是在渗水管的基础上进行研发的,是今年的新产品,较渗水管有收纳方便、占用空间小等优点。

  每年投入科研经费400万

  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创新。吴龙雄介绍,该公司不仅组建了自己的研发团队,每年还投入科研经费400多万元。近年来,该公司进一步优化和完善生产工艺,去年引进了49条全自动生产线,大大提高了生产效率。

  “以前搬料、放料需人工完成,现在均由机器完成,效率提高35%以上。”吴龙雄说,如今人工作业主要集中在成品包装上,“接下来,公司还计划引进自动化包装生产线,提高企业自动化水平。”

  依靠技术和创新,企业发展呈现良好态势。吴龙雄说,该公司的产品内销和出口各占50%,外销客户遍布美洲、欧洲、大洋洲等地区,内销主要针对我国南方市场。“今年公司订单不断,外销有望增长20%,内销有望增长50%。”

本文已收录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