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产经轻工日化电器通讯仪器机械冶金矿产建筑建材石油化工食品医药电子电工能源电力交通运输农业环保图片手机版
当前位置:中国市场调查网>区域经济>  正文

2015年中山小榄镇LED产业总产值已突破100亿元

中国市场调查网  时间:2016-06-07 17:26:07  来源:广州日报

  中山小榄LED照明产业起步于2008年前后,是该镇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抓手,2010年,“广东省新光源产业基地”落户该镇。据小榄镇经信局介绍,经过近10年发展,该镇已形成了以LED封装、LED照明应用、LED应用配套为代表的LED新光源产业集群。

  全镇230多家传统灯具企业进入LED照明领域,封装、商业照明、路灯、台灯、装饰灯带、智能控制在行业内具有明显优势,奠定了该镇在LED细分产业的龙头地位。2015年,该镇LED产业总产值已突破100亿元。

  2015年年底,小榄镇政府向中国照明学会提出申请并进行相关创建工作,2016年4月19日,中国照明学会在其官网宣布:经过专家组现场评审,中山市小榄镇获得“中国半导体智能照明创新基地”的荣誉。

本文已收录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