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产经轻工日化电器通讯仪器机械冶金矿产建筑建材石油化工食品医药电子电工能源电力交通运输农业环保图片手机版
当前位置:中国市场调查网>财经动态>  正文

视觉中国子公司被罚款30万元 网站恢复服务时间尚不确定

中国市场调查网  时间:2019-04-18 21:15:37  来源:中国网财经

  18日晚间,视觉中国发布公告称,天津市网信办决定给予视觉中国子公司汉华易美天津罚款30万元的行政处罚。

  公告称,天津市网信办于4月11日对汉华易美天津传播违法有害信息的行为进行立案调查。现查明,汉华易美天津在通过运营“视觉中国”网站(域名:www.vcg.com)从事互联网信息服务过程中,对用户发布的信息未尽到安全管理义务,没有及时发现和处置用户发布的法律、行政法规禁止发布或者传输的内容,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第四十七条规定,且情节严重。现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第六十八条第一款之规定,决定给予汉华易美天津罚款三十万元的行政处罚。

  视觉中国表示,接受天津市网信办的处罚决定,并将按期缴纳罚款。上述处罚决定不会对公司的经营业绩产生重大影响。

  公告还称,视觉中国尚不能准确预计整改完成并恢复网站服务的时间,公司正在积极、认真履行整改工作,力争早日恢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