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产经轻工日化电器通讯仪器机械冶金矿产建筑建材石油化工食品医药电子电工能源电力交通运输农业环保图片手机版
当前位置:中国市场调查网>财经动态>  正文

党中央决定支持海南全岛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

中国市场调查网  时间:2018-04-13 19:35:27  来源:中国网财经

  党中央决定支持海南全岛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支持海南逐步探索、稳步推进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

  13日下午,习近平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郑重宣布,党中央决定支持海南全岛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支持海南逐步探索、稳步推进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分步骤、分阶段建立自由贸易港政策和制度体系。这是党中央着眼于国际国内发展大局,深入研究、统筹考虑、科学谋划作出的重大决策,是彰显我国扩大对外开放、积极推动经济全球化决心的重大举措。

  相关新闻

  习近平出席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13日下午,习近平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党中央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争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生动范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