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产经轻工日化电器通讯仪器机械冶金矿产建筑建材石油化工食品医药电子电工能源电力交通运输农业环保图片手机版
当前位置:中国市场调查网>行业资讯>  正文

HiPP喜宝奶粉百年初心坚守 助力宝宝成长的每一步

中国市场调查网  时间:2020-12-07 10:24:26  来源:华企国兴

  传承百年的德国喜宝,因爱而生。120年来,德国喜宝始终践行“自然恩赐,恩予自然”的品牌核心理念,致力于纯净健康的婴幼儿营养,力求每位宝宝在品尝HiPP喜宝奶粉的过程中感受自然的奥妙,享受自然营养带来的单纯幸福。

图片包含 草, 游戏机, 女孩, 体育

描述已自动生成

  自然好营养的先行者

  德国喜宝坚信“自然是营养的权威标准”。喜宝倡导有机种植,并持续不断拥有60多年的丰富经验,从20世纪50年代开始喜宝一直在洁净的、无人工污染的土壤上种植水果和蔬菜,完全不使用化学品——这意味着没有农药、杀虫剂和人工化肥。喜宝至今不断更新“HiPP喜宝有机指南”,并与慕尼黑技术大学、莱比锡大学以及环境和农业协会合作,对有机模型农场进行研究,探索促进有机农业和生物多样性的实用方法。这些宝贵经验不仅保障了喜宝产品的品质,更使HiPP喜宝成为了全球范围内几大婴儿食品制造商之一、以及世界上最大的绿色自然原料加工商之一。

牛在草地上吃草

描述已自动生成

  不使用化学干预,取之于自然用之于自然,通过自然方式增强土壤肥力,维护土壤健康;令人惊喜的是:不使用化学农药和化肥的土壤保留着巨大的原始活性,种植出丰茂的农植物和瓜果蔬菜,奶牛在这片土地上尽情地奔跑,变得强壮,灵活,产出自然纯净的牛奶。

  食品安全的践行者

  从小宝宝到长大成人,孩子的健康成长是喜宝终身的责任与使命。创始于1899年的德国喜宝,用责任打造匠心品质,用行动践行品牌初心。全力做到原料纯净的同时,更是恪守严苛的德式质检。喜宝产品要经过260多道质量管控程序。喜宝欧洲实验室可以对大概1200种的可能残留物进行检测。从土壤测试到原料分析,再到成品检测,每一步都倾注了喜宝的极致用心。精益求精的严格管控程序,让自然纯净的HiPP喜宝奶粉赢得全球近60个国家和地区的家庭信赖。

穿白色衣服的人

描述已自动生成

  初心不改,德国喜宝将自然纯净营养封存进一罐罐HiPP喜宝奶粉之中,以百年匠心品质延续母爱,希望每个孩子都能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