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产经轻工日化电器通讯仪器机械冶金矿产建筑建材石油化工食品医药电子电工能源电力交通运输农业环保图片手机版
当前位置:中国市场调查网>行业资讯>  正文

面霜的正确使用方法 看完你就知道了

中国市场调查网  时间:2020-08-21 11:21:59  来源:华企国兴

  很多小宝贝从初夏开始就只用水乳和防晒,不用面霜了。不瞒大家,之前我也是这样,总感觉夏天涂上一层厚厚的面霜简直是“灾难”。但经过一段时间的“放纵”之后,我发现我的皮肤状态大不如从前了,这才意识到,不用面霜是万万使不得的!其实夏天湿度大,天气多变,皮肤状态也会不稳定,之所以会出现面霜用起来过于厚重,可能是因为你还没get到面霜的正确使用方法。

  本人是混油皮敏感肌,很多秋冬季用的面霜,夏季用就会感觉过于厚重。但是奈何已经到了胶原蛋白加快流失的年龄,不用面霜来保护肌肤我也不放心。所以在面霜的选择上,我不仅要选择质地清爽的,还有抗老祛皱的诉求。经过我不断的踩雷、排雷,我终于找到了我的真爱面霜——singuladerm圣歌兰的极效胶原再生霜,也叫作怦怦霜。如果你也跟我一样是混油皮,苦苦追寻一款清爽好吸收的面霜,一定要试一试这一款!

  这瓶怦怦霜的成分非常靠谱:10%的三肽-10,保护皮肤胶原蛋白的同时,还能促生胶原蛋白合成,有效抑制细胞糖化,改善肌肤状态;5%的六肽-1,可以对抗皮肤松弛,让皮肤更有弹性;还有2%的二氨基丙酰基三肽-33,能够有效的减少紫外线损伤,提升细胞DNA修复力,预防并改善肌肤光老化。而且使用起来质地非常轻薄,丝滑好推开,完全不会泛白和搓泥。

  不少已经种草了singuladerm极效胶原再生霜的美眉们,可能会觉得自己明明一直在用了,但是为什么效果不是很明显?其实,错误的使用方法也会让面霜的效果大打折扣。那么,面霜的正确使用方法到底是什么呢?首先我们要明确面霜作为护肤品,一般会被放在护肤的最后一个步骤进行,正确的护肤步骤为:洁面—爽肤水—面膜—爽肤水—乳液—面霜。当然这个步骤并不是一成不变的,我们完全可以结合自身情况,适当的省略一些中间步骤。

  面霜的正确使用方法

  第一步:在额头、脸颊、鼻尖、下巴处抹上适当的面霜,用量大概跟黄豆大小差不多。

  第二步:将额头区域的面霜从中间向两边缓缓推开,使用划圈按摩的手法,再配合上一些按压的动作,让皮肤更快更好的吸收。

  第三步:额头按摩完毕后,再用同样的手法将下巴处的面霜涂抹均匀,然后沿着脸部轮廓轻轻的刮脸,这样不仅有利于面霜的吸收,还能起到一定的瘦脸作用。

  第四步:把脸颊处的面霜一直涂抹到耳边,顺势移到耳下方,然后慢慢的滑向锁骨,有助于排毒。

  第五步:按摩眼部肌肤5-10次,可以有效的改善黑眼圈、眼袋等问题。

  相信看到这里,你已经知道了面霜的正确使用方法了。其实对于护肤品,昂贵的不一定好用的,爆火的也不一定是好用的,关键是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相信大家只要坚持正确的护肤方式,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面霜,再加上面霜的正确使用方法,都能get健康白嫩的好皮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