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产经轻工日化电器通讯仪器机械冶金矿产建筑建材石油化工食品医药电子电工能源电力交通运输农业环保图片手机版
当前位置:中国市场调查网>行业资讯>  正文

虹盛牧业:互联网+农业新模式:互联网联合养殖

中国市场调查网  时间:2020-08-21 16:03:39  来源:华企国兴

  互联网牧场又叫互联网联合养殖,这种模式融合了互联网、农业和金融的三个元素,养殖的牲畜包括牛、羊等,互联网养羊最为普遍。最近几年,互联网+开始逐渐成为中国农业发展的新引擎,成为中国农业实现由传统到现代农业转型的重要途径。虹盛牧业作为互联网+生态养殖的践行者和先行者,以互联网+实体农场为发展模式,将互联网的创新技术与传统农畜牧业养殖相结合,构建一个生态的互联网养殖圈。

21.png

  互联网+养殖中具有代表性模式的就是互联网+牧场,互联网牧场又叫互联网联合养殖,这种模式融合了互联网、农业和金融的三个元素,其中互联网养牛最为普遍。互联网养殖,简而言之就是,线下牧场与线上客户通过互联网平台合作养牛,具体的流程是,全国各地的线上客户通过一定的价格购买小牛一定时期的产权,通过互联网牧场与线下实体牧场相结合,客户出资,线下牧场帮助客户养牛,客户足不出户成为了牧场主。

  虹盛牧场为了保障投资者安全,防止认养牛突发状况给投资者带来的损失,虹盛牧场为每个认养小牛提供了中国人民财产保险的牛只保险,给投资者提供了更多投资保障。同时,虹盛牧场开通了视频直播实时监控、牛只定位物联芯片等新技术,让新技术为投资保驾护航。养殖协议到期后,线下牧场收回产权,返还购牛款及收益。

22.png

  互联网养殖的兴起,为久居城市的白领和工薪阶层提供了一种新的理财方式,在城里人在线上观赏田园牧歌的同时,实现自己养殖加投资理财的愿望。而虹盛牧业新型的创新模式,一经提出就受到了市场认可,帮助了众多合作农户解决生产、销售、消费过程中的难题,提供产品上行,实现消费者和生产者精准对接,引导远离山林、草原、田园的都市人投身于生态农业建设中,让用户足不出门就能当上农场主,分享生态农业建设的红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