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产经轻工日化电器通讯仪器机械冶金矿产建筑建材石油化工食品医药电子电工能源电力交通运输农业环保图片手机版
当前位置:中国市场调查网>行业资讯>  正文

从现代化智能温室到市民餐桌 宏福农业守护北京菜篮子

中国市场调查网  时间:2020-06-28 11:30:29  来源:消费日报

  自6月11日以来,北京市连续报告新发地批发市场相关的新冠肺炎病例。作为承担北京80%以上的农产品供应的新发地如今暂时关闭, 北京市的“菜篮子”保供稳价情况也备受关注。

  为保障首都人民的“菜篮子”宏福农业第一时间做出应急响应,迅速行动,为京城百姓提供产地直采的高品质生鲜果蔬产品,以健康优质的农产品、安全暖心的服务,持续守护北京菜篮子。

  

  就宏福柿的产能问题,记者进行了一番探寻,宏福农业的销售负责人对记者表示“目前宏福柿的产能未受影响,每日为麦德龙、永辉、华联BHG、永旺、家乐福、大润发、盒马鲜生等商超渠道提供的品类总量与以往持平,能够满足消费者日常的消费所需。”

  线上方面,宏福柿的供应也保障充足,在京东、家乐福、多点、美团、饿了么等多个小程序、APP上均能购买,疫情期间消费者仍能够实现足不出户品尝美味的宏福柿。而这离不开宏福农业背后的“全国最大的现代农业产业基地”。2017年,宏福农业在原有北京智能农业园区的基础上,在大庆筹建了上千亩的现代农业园区,刷新了宏福农业智能温室的建造规模,是目前全国最大的现代农业基地之一,其中北京园区5万平米智能化玻璃温室,大庆林甸园区12万平米智能温室已经建成投产。这也是宏福农业实现全年向市场无间断供应优质番茄的关键。

  宏福农业的现代智能温室完全按照欧盟标准设施生产,配备全自动温室环境智能控制系统,引进吸收荷兰先进的温室建造技术、生产设备和智能化管控技术,集温控、雨水收集、屋顶冲洗除尘、二氧化碳回收、营养液精准灌溉、计算机智能监控于一身。

  宏福农业以领先业界的高标准对农产品进行全链条的品控管理,从播种、育苗、采收到包装,全程可控,产地直采,减少中间流通环节,食用更安心。疫情期间,宏福农业同样照政府防疫部署制定相应的防控措施,加强自身防疫,在生产、物流全流程中严格执行防疫制度,第一时间对全员进行核酸检测。

  面对突发的北京疫情,作为有态度、有能力的农业品牌,宏福农业以应急的响应、及时的服务保障,确保首都人民的食材供应和特殊时期的食品安全保障。宏福农业相关负责人表示,“越是紧要关头,越是要严格把关品质。在疫情时期,宏福农业从源头保证商品质量,坚持产地直采,纯净溯源。并在运输、销售环节,严格按照标准执行检测,层层品控,保障食品安全,在保障北京果蔬数量供应的同时,坚持安全、纯净、高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