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产经轻工日化电器通讯仪器机械冶金矿产建筑建材石油化工食品医药电子电工能源电力交通运输农业环保图片手机版
当前位置:中国市场调查网>行业资讯>  正文

玖富万卡:不断激发新业态、新模式 助力数字经济规模不断扩大

中国市场调查网  时间:2020-06-28 20:00:08  来源:中国经济新闻网

  今天,科技进步质变带来的第四次革命-数字时代,以超过前三次科技革命更剧烈的威力,在更短的时间内,以更快的速度,如核爆般,深刻改变每个国家,每个行业,每个企业,每个人。数字科技已经成为当下各行各业实现数字化升级的必选项。数字科技为价值而生,不断激发新业态、新模式,助力数字经济规模不断扩大。

  自产品创建之初,玖富万卡就通过审时度势做出了正确的选择,依靠科技的优势打造出了独特的”五钻“商业模型,玖富万卡也因此赢得了众多机构与用户的认可,成为了如今小有规模的数字科技企业。

  玖富万卡:不断激发新业态、新模式,助力数字经济规模不断扩大

  作为一款科技化产品,玖富万卡一直以“连接器”的形式帮助金融机构和场景合作方链接用户,并以科技赋能贯穿于整个业务周期,凭借在用户运营、数据管理方面的精细化运作,不断为合作的金融机构提供获客、场景、风控、信息咨询等服务。“五钻”商业模型则是玖富万卡身为“连接器”的具体形式,它是以人工智能等技术作为底层基础,连接用户、商家、银行和保险机构的商业模型。通过技术创新服务,玖富万卡整合了线上线下的消费场景,并打通了各场景之间的壁垒,塑造了一个更为便捷、高效的新零售商业模式。“五钻”商业模型为玖富万卡的风险防控系统提供了运作的平台,有效地增强了玖富万卡的产品竞争力。

  玖富万卡:依靠数字科技优势 打造独特的”五钻“商业模型

  在科技赋能的加持下,玖富万卡将继续加强金融科技创新的投入与探索,不论是“火眼分”还是“彩虹评级”亦或依托于大数据、云计算、AI等打造的“五钻商业模型”,都在用科技的力量来助力数字普惠的实现,以及完成新金融格局下的价值共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