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产经轻工日化电器通讯仪器机械冶金矿产建筑建材石油化工食品医药电子电工能源电力交通运输农业环保图片手机版
当前位置:中国市场调查网>行业资讯>  正文

“地摊经济”政策放开 成都德润雨宸争做城市复苏的领头羊

中国市场调查网  时间:2020-06-27 22:56:17  来源:华企国兴

  当前,国内疫情慢慢转好,记者通过走访发现,多个城市鼓励“地摊经济”之后,市民们的消费热情又一次被调动。早上正去菜市选购蔬菜的李大妈说道:“现在,摆地摊的真的太多了,我觉得这挺好的。本来我是去菜市买菜,但是逛着逛着,就买了一条裤子,价格还不贵,要是在城里的百货商场,那肯定不止这个价,不过是牌子好罢了。”

  据了解,其实这些摆地摊的商户,有很多都是拥有自己实体门店的,消费者眼中的“摆地摊”可能只是零售百货店变换的营销模式,就如成都德润雨宸新零售百货一样。疫情过后,大型商场的人气不再如往日,但像成都德润雨宸零售店一样,不少商户开始变换着花样宣传自己的店面、多了收入,还获取了消费者的芳心。

  成都德润雨宸:好看、好用又便宜,疫情之后的首选

  随着各个城市刺激消费的政策进一步放开,在“地摊经济”这一营销模式的带动下,来成都德润雨宸选购生活、休闲及装饰物品的消费者数量与日俱增。记者在采访成都德润雨宸店里导购人员时,一位导购小妹说道:“要是天气好的话,来我们店里的人比去商场的人还要多一些,我们作为店里的导购,最清楚的就是消费者需要什么,店里既好看、又好用的东西太多了。疫情之后,李克强总理提出的‘地摊经济’也确实让我们想到了更多的办法来提升我们的服务。”事实上,根据有关数据调查显示,疫情之后,人们的消费观念确实有所变化,很多人的消费观念开始变得保守,为了应对突如其来的疫情,人们不得不谨慎消费,并攒够一定的资金,以防备用。成都德润雨宸里的商品,不仅外观设计精美,而且很有生活气息,无论是爱好时尚、爱好旅游的人士,都能迎合其需要,这些商品价格大多数在十元以下,也有十几元的,性价比高,好看又好用,吸引了无数都市居民。

  成都德润雨宸:以全新的数字化新零售业态迎接疫情后的消费大军

  疫情之下,许多百货行业的零售商开始以数字化转型方式进行自救。根据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2019年,我国GDP实现了6.1%的增速。然而,2020年疫情的影响,要维持这样的增速可能面临着诸多考验。对于新零售行业的成都德润雨宸而言,时下最应该做的便是转换经营业态。伴随我国居民收入的稳步增长,消费结构的不断升级,疫情之后消费大军的到来,成都德润雨宸将在线上到家业务、移动互联等新技术推动下,加快传统销售模式向数字化业态的转型,以线上线下融合的方式,增强供应链能力,抓住消费增长的有利机遇,让更多人认识并喜欢成都德润雨宸带来的全新服务,引领疫情之后全国门店所在地城市的经济复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