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产经轻工日化电器通讯仪器机械冶金矿产建筑建材石油化工食品医药电子电工能源电力交通运输农业环保图片手机版
当前位置:中国市场调查网>行业资讯>  正文

中国儿童零食标准公布 荷乐士专为儿童营养定制的坚果奶

中国市场调查网  时间:2020-06-27 22:50:43  来源:华企国兴

  孩子是一个家庭的希望和未来,每一个孩子的身上都倾注了全家的关爱,孩子健康成长是所有人的共同期待。尤其是在经历过2020年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之后,如何提高孩子的身体素质和免疫力,更是所有家长的目标。受年龄特点影响,很多孩子都爱吃零食,而家长最担心的莫过于零食的安全性和营养成分的补充。

  营养学家建议,儿童零食作为加餐能量占到全天总热量的10%左右,应首选水果、牛奶、坚果等原生态的食物。荷乐士儿童坚果奶将营养和健康有效结合,为家长带来放心、健康的可以喝的每日坚果,补充孩子每日营养所需。

  据悉,荷乐士坚果奶优选七种坚果产品,经科学配比,可提供儿童成长所需营养,且符合膳食指南每人每天摄取坚果量,营养丰富均衡不过量。同时,为保障产品品质和安全性,荷乐士采用孕妇级清洁配方,无防腐剂、着色剂、植脂末,更少添加,并通过专利锁鲜工艺、超微低温隔氧研磨技术制作,安全健康更新鲜。

  除高品质外,荷乐士坚果奶也充分满足儿童零食标准,堪称家长的放心之选。2020年6月15日,中国副食流通协会发布的《儿童零食通用要求》团体标准开始实施(以下简称标准),这是我国第一项专门关于零食的标准,同时也是关于儿童零食的首项标准。

  据悉,此次发布的标准涵盖全面对儿童零食产品的安全性、营养成分、原材料的选用都有明确标准,重新定义了儿童零食产品,为儿童饮食营养健康增添强大助力。例如,标准中首次提出儿童零食营养健康要求,儿童零食不能含有反式脂肪酸、不能使用经辐照处理的原料、少盐少糖少油等。标准还规定了氯化钠、蔗糖、脂肪的限值,不允许使用防腐剂、人工色素、甜味剂。此外,还要求强制标出过敏源,以及醒目标注影响儿童食用过程中安全性的提示,便于家长选购。

  多年以来,儿童零食行业始终是食品行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市场需求广阔,但是安全问题和规范性同样不容忽视。此次《儿童零食通用要求》的应用,不仅为广大儿童零食品牌指明了方向,也消费者提供了儿童零食选择标准。自成立之日起,荷乐士便始终致力于打造营养、安全的儿童营养饮品,未来,荷乐士将继续遵循儿童零食标准,打造营养均衡、安全健康的高品质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