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产经轻工日化电器通讯仪器机械冶金矿产建筑建材石油化工食品医药电子电工能源电力交通运输农业环保图片手机版
当前位置:中国市场调查网>行业资讯>  正文

2018年8月智能手机性能跑分排行榜:小米黑鲨游戏手机第一 跑分超29万

中国市场调查网  时间:2018-10-09 11:15:38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2018年8月,智能手机出货量为3044.8万部,同比下降17.4%,占同期国内手机出货量的93.4%,其中Android手机在智能手机中占比93.6%。2018年1-8月,智能手机出货量为2.50亿部,同比下降17.5%,占同期国内手机出货量的94.1%,其中Android手机在智能手机中占比89.9%。从智能手机厂商的分布情况来看,排名前十的厂商合计出货量份额超过90%。在新上市手机方面,1-8月,上市智能手机新机型416款,同比下降24.2%,占同期新机型数量的76.5%,其中支持Android操作系统的手机404款。

  随着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的快速发展,智能手机大量的推广和普及,已成为人们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在如今旗舰机性能普遍过剩阶段,跑分已经变得越来越不重要了,跑分高不一定就体验好,它还与颜值、拍照、系统、续航等有关。但考虑到大家仍然期待一个量化的性能参考结果之一,因此手机跑分依然有一定的参考价值,尤其是游戏党、性能党用户群体。

  在2018年8月智能手机性能跑分排行榜中,排名前十名的手机机型为小米黑鲨游戏手机、魅族16th、ROG游戏手机、坚果R1、vivo NEX(旗舰版)、小米8屏幕指纹版、小米8透明探索版、一加手机6、OPPO Find X、小米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