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产经轻工日化电器通讯仪器机械冶金矿产建筑建材石油化工食品医药电子电工能源电力交通运输农业环保图片手机版
当前位置:中国市场调查网>行业资讯>  正文

中国人寿首次发布两款税延养老险产品

中国市场调查网  时间:2018-06-13 16:40:51  来源:证券时报网

  6月13日,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正式发布两款个人税收递延型养老年金保险产品,包括国寿个人税收递延型养老年金保险A款(2018版)和国寿个人税收递延型养老年金保险B1款(2018版),这是中国人寿首次发布税延养老险产品。

  根据此前银保监会发布的产品指引,税延养老险产品分为积累期和领取期,按照积累期资金收益类型的不同分为三类:A类为收益确定型产品;B类是收益保底型产品,可细分为每月结算收益的产品(B1款)和每季度结算收益的产品(B2款);C类是收益浮动型产品。

  中国人寿此次推出的产品是收益确定型、收益保底型两类产品,投保后资金封闭运行,实现养老资金安全性、收益性和长期性的有机结合。中国人寿表示,为参保人提供了全国网点及国寿e宝在内的线上线下的购买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