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产经轻工日化电器通讯仪器机械冶金矿产建筑建材石油化工食品医药电子电工能源电力交通运输农业环保图片手机版
当前位置:中国市场调查网>行业资讯>  正文

花园红木家具展销会落幕 市场成交额近十亿元

中国市场调查网  时间:2018-04-25 10:25:59  来源:东阳新闻网

  22日,2018中国·花园红木家具展销会圆满落幕。据不完全统计,市场总成交额超9.8亿元,与去年相比翻了近一番。

  展销会期间,全国各地的经销商与消费者领略了震撼的开幕式,欣赏到韵味多样的红木家具,观看了富有地方特色的剧团演出,购得心仪的产品,并参与豪礼回馈活动。

  花园红木家具展销会已经连续三年举办,每年的抽奖环节都颇受关注。今年,主办方拿出价值600万元的奖品,用以回馈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和消费者。22日,来自福建漳州的消费者林先生抽中特等奖路虎轿车。

  近些年,花园红木家具城在市场提档升级上做足了文章。2016年,市场增设了红木文化展示区,系统展示东作红木家具的榫卯结构、制作流程和国标红木原材料;2017年,对导视标识进行全方位升级,分别命名为12条街区。此外,花园红木家具城还从保护消费者权益出发,加强规范管理,引导合法经营,致力为广大消费者创造安全、放心、诚信的购物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