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产经轻工日化电器通讯仪器机械冶金矿产建筑建材石油化工食品医药电子电工能源电力交通运输农业环保图片手机版
当前位置:中国市场调查网>行业资讯>  正文

"这是一把满配Kar 98K" 深度试驾广汽讴歌TLX-L

中国市场调查网  时间:2018-04-16 17:30:51  来源:深圳汽车大世界网

  【汽车大世界试驾评测】最近小编黑子老湿沉迷于“吃鸡”的网络游戏而欲罢不能,一把满配的Kar98K足够让黑子老湿在游戏中“大吉大利,今晚吃鸡”,在虚拟的世界中获得无限存在感和成就感。小小科普一下,Kar98K是二战时期德军的步枪,别看枪老,在各种配件的加持下,它可是能够在游戏里枪枪爆头击倒敌人的神器。

  我们文章的主角广汽讴歌全新TLX-L就像是一把“满配Kar98K”,别看发动机久经沙场,但是在IDS智能动力系统和PAWS四轮精准转向系统的加持下,全新TLX-L是一台极具驾驶乐趣的车型。所以拿到试驾车之后,迫不及待地到三洲田去跑山。

  ·深度试驾体验

  我们可以留意到在这台全新TLX-L尾部,“PAWS”的标识被引以为豪的印刻在上面,这究竟是一项什么样的黑科技?PAWS是四轮精准转向系统,虽说这项技术不是什么新鲜事物,早在凯迪拉克CT6上就已经配备,但是讴歌身上这套PAWS四轮精准转向系统的独到之处,是能够实现后轮束角独立控制,实现左右后轮的±1.8°独立调整。在中低速行驶时后轮异相位运动,即与前轮相反方向运动,有助于车辆的转弯响应更敏捷,更高效,弯道驾驶时极富乐趣。而高速驾驶制动时,后轮呈八字内倾使得制动响应更加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