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产经轻工日化电器通讯仪器机械冶金矿产建筑建材石油化工食品医药电子电工能源电力交通运输农业环保图片手机版
当前位置:中国市场调查网>行业资讯>  正文

2018年工商银行最新定期存款利率与大额存款利率

中国市场调查网  时间:2018-02-22 14:10:48  来源:金牛理财网

  近日,金牛理财网理财研究员的对中国工商银行的存款类业务及最新存款利率做了调查。当前工商银行的定期存款业务主要有四类:整存整取、零存整取、整存零取、存本取息、定活两便等。另外,工商银行还有协定存款、通知存款、大额存单、个人特色存款产品等。

  整存整取

  工商银行的整存整取利率与其他大行基本一致,在全国各银行中均处于偏低水平。各期限利率如下:3个月1.35%、6个月1.55%、1年1.75%、2年2.25%、3年2.75%、5年2.75%。需要注意的是,银行存款利率存在地域差别,具体利率以工商银行的当地营业网点执行利率为准。

  零存整取、整存零取、存本取息

  1年期利率1.35%,3年期利率1.55%,5年期利率1.55%。

  大额存单

  工商银行的大额存单业务目前有5个期限,投资起点在20万元以上。3个月利率为1.54%、6个月1.82%、1年2.1%、2年2.94%、3年3.85%(40万元起点,20万元的执行3.8%)。

  通知存款

  工商银行的通知存款利率目前为1天0.55%,7天1.1%,起存金额均为5万元。

  个人特色存款产品

  工商银行的个人特色存款产品类似于其他银行的智能存款,可以为客户保持流动性的同时提高存款的利息收入。目前有三类产品:薪金溢、节节高、天天惠。薪金溢解决了活期存款利息偏低的问题,节节高减少了客户定期存款提前支取利息损失,工行第三方存管客户签约天天惠 协议后,签约账户内活期存款即享定期利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