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产经轻工日化电器通讯仪器机械冶金矿产建筑建材石油化工食品医药电子电工能源电力交通运输农业环保图片手机版
当前位置:中国市场调查网>行业资讯>  正文

2017年新能源汽车销售增逾五成

中国市场调查网  时间:2018-01-03 17:55:38  来源:中国质量报

  针对2018年新能源汽车补贴可能收紧,是否会影响新能源汽车销售的疑问,在去年12月21日商务部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新闻发言人高峰表示,新能源汽车的快速发展,有政策措施的因素,但更多的是消费习惯的变化,绿色消费的理念已经深入人心,消费者对新能源汽车有着实实在在的需求。

  据统计,今年以来新能源汽车市场继续保持着较快的增长态势,1至11月份累计销售60.9万辆,同比增长51.4%,全年销售量有望超过70万辆。

  "长期来看,随着技术的发展和相关基础设施日益完善,消费者将更加青睐新能源汽车,新能源汽车的市场需求也会不断地扩大。"高峰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