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产经轻工日化电器通讯仪器机械冶金矿产建筑建材石油化工食品医药电子电工能源电力交通运输农业环保图片手机版
当前位置:中国市场调查网>行业资讯>  正文

推出新一代物联网科技新品 斑点猫实力领跑物联网家居风口

中国市场调查网  时间:2017-07-11 13:26:19  来源:和讯网

  和讯网消息 近日,中国(广州)建博会在广州琶洲保利博览馆、广交会展馆开展,智能、定制、系统、设计4大主题展区,共吸引了2500多个品牌商参加。万兴科技旗下斑点猫作为参展商之一,于展会开幕当天,正式对外发布2018新品。

  据悉,斑点猫于2017年与太平洋保险(601601,)公司正式签署保险协议,为斑点猫物联网指纹锁投保,为用户提供高达1000万保额的产品责任险,创下智能门锁行业新高。

  据了解,斑点猫作为万兴科技旗下品牌,专注于物联网家居安全行业,为中国家庭用户提供系列物联网安全硬件产品及服务。五年来,斑点猫投入上亿资金进行全产业链布局,软硬兼修,逐步形成一个完整的物联网家居安全生态系统。目前,斑点猫已经具备了从智能硬件到云平台,再到终端软件的自主研发能力。

  万兴科技董事长、斑点猫创始人兼CEO吴太兵表示,未来世界是物联网的世界,斑点猫将从物联网家居安全这条"河流"开始发端,不断汇入更多科技成果,成就一片汪洋大海。

  物联网的世界很大,整个家居行业也很大,对于即将上市的万兴科技旗下斑点猫为何要布局家居安全服务业?

  "家有很多需求,最本质的是什么。对此,我们有一个概念,即心安之处,方为家。只有家的安全,才会有包括娱乐等其他需求。然而安全包括方方面面,包括老人的安全、小孩的安全、环境的安全等等。所以,我们提到一个概念,即入户安全,而入户首先想到的就是锁。我们先从锁切入,然后再到入户安全的整体方案,最后再扩充到智能家居的全套方案",吴太兵表示。

  另外,吴太兵认为,人类社会要从非智能往智能方向发展,从互联网进入物联网,是阻挡不了的。